星梦

大量水资源被浪费的背后


       微风拂过,带来熟悉的味道,那是沉痛和压抑。笔直的柏油路逐开裂,灰色弥漫大地。太阳的光芒只是装饰,不能带给人们丝毫暖意,路旁的麦田里,枯黄的野草被遗弃。

       它们的茎叶不复往日那般潮湿和粗壮,它们的外表亦不复往日那般光滑与美丽,它们呈现着病态的枯黄与褶皱。它们因缺水而变得纤弱,它们顽强地将根部深入大地,顾不得那无声的痛楚。

       它们的根茎尚且那般弱小,它们的根茎尚且那般柔软,它们在板结的土地上处处碰壁,它们在缺少水分的大地上苟延残喘。

       它们发出无声的呐喊,它们流下无形的泪水,它们宣泄着那根茎断裂的悲痛,它们恐惧那厚重的黑暗和那莫名失去知觉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它们憎恨着所遭受的这一切,诅咒着那遥远的,不知名的罪恶。它们永不会忘记,是那些罪恶的人们,肆意地挥洒着他们的血液,是那自诩为高级动物的人类,让这里了变成了它们祖祖辈辈的坟场。

       它们挣扎,它们呐喊,它们永不放弃生的希望!它们将会在这贫瘠的土地上立足,然后夺回属于它们的一切。而那些背负罪恶的人类,将会被放逐于无尽的虚空。

       它们始终坚信,它们可以做到,因此这里成了植物的坟场,成了一片孤寂之地。动物不会来这里狩猎,鸟儿也不会来这里歇息。这里是独属于它们的领地!

       看啊,那夜幕下呼啸而起的落叶,是已死之人不甘的呼唤,听啊,那时高时低的嘶鸣,是它们重夺故土的战歌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